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黄凯莉总经理助理一行赴俄罗斯陶里亚蒂尿素厂项目进行工作检查并共度春节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1-28 字体:

    2020年1月23日,适逢春节来临之际,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黄凯莉总经理助理一行赴俄罗斯萨马拉州陶里亚蒂日产2200吨尿素厂现场进行工作检查,并与大家一同欢度新春佳节。
    24日上午,王总、黄总前往尿素厂项目合作单位项目部,为大家送去新年祝福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项目工作进展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了2020年工作计划。

    下午,王总、黄总同尿素厂项目部成员开展“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企业文化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在雪地上堆砌起了中工国际品牌标识,共同向公司领导和同事送上来自项目现场的鼠年新春祝福。

    晚上,王总宣读了罗艳董事长和丁建党委书记 总经理的新年慰问信,代表公司领导向项目一线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坚守在海外一线的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王总和黄总为大家送上新年寄语,同大家一起观看由项目部编排的春节联欢节目,并一起包饺子欢度除夕。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深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新的一年,大家将坚定信念,不惧风雨,携手同行!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