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海外机构和项目欢度春节年味浓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1-30 字体:

    祥风瑞雪迎庚子,喜庆欢腾贺新春。春节期间,有这样一群中工人,他们远在异国他乡,用初心与担当坚守岗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无论身在海外机构,还是项目一线,他们都心系祖国家乡,他们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在海外欢度春节,年味就这样从门楹上一幅幅鲜艳的对联里散发出来,从高高挂起的一个个红灯笼上映射出来,从餐桌上琳琅满目的年夜饭里飘溢出来……

    在尼加拉瓜,在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工国际尼加拉瓜子公司举行了登山健步走企业文化活动。活动结束后,中尼员工欢聚一堂,提笔书写春联,张贴福字,迎接春节的到来。

1

2

 

    在哥伦比亚,春节期间,中工国际哥伦比亚分公司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1月22日,哥伦比亚分公司参加了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举办的春节招待会活动。

    1月23日,哥伦比亚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了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带来的“欢乐春节演出”。

    除夕,哥伦比亚分公司与当地人共同举行联欢活动,教当地小朋友做中国手工、包饺子。

    大年初二,哥伦比亚分公司积极参加了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主办的2020年“欢乐春节”庙会活动,分公司员工精心布置展台,现场张灯结彩、锣鼓喧天,在浓浓的中国年味中对公司进行宣传,弘扬中国文化。

    在乌兹别克斯坦,除夕当天,中工国际乌兹别克斯坦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纳沃伊年产50万吨硝酸项目、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处全体员工举行了挂气球、贴对联、粘福字、包饺子等丰富多彩的传统活动。营地餐厅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大家围坐吃团圆饭、互寄祝福、同看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期间,项目所在州政府派代表来到活动现场进行慰问,为大家送来节日的祝福。

    在白俄罗斯,新春佳节,中工国际驻白俄罗斯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包饺子、贴春联、看春晚,向远在祖国的家人、领导、同事送去节日的祝福!

    福满中华,春贺神州,辞旧迎新,全体中工人在新的一年将紧跟公司战略步伐,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共同奋斗!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