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央企担当,战疫同行!国机集团发来慰问信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2-03 字体:

    2020年2月2日,国机集团向中工国际下属企业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发来慰问信,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对中国中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

    面对疫情,中国中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迅速成立突击队,第一时间向火神山医院设计方提供小汤山医院图纸,并提供24小时的技术支持服务,推动了医院设计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中国中元还接受了8个省级、市级应急医疗项目的设计委托,着手制定我国传染病医院建设的指导意见,实实在在践行了“发挥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的誓言,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了国机贡献。在此期间,中国中元参与疫情阻击战的全体干部职工英勇无畏、团结一心、扎实行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集团的慰问信让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中工国际和中国中元将在集团的统一部署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使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

 

2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