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驰援物资已送达武汉一线!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2-06 字体: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举国上下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疫情当前,中工国际捐赠现金与医用空气消毒净化设备,全力支援湖北省抗击疫情。
    2020年1月30日,为尽快将设备送至抗疫一线,在中工国际的努力协调下,50台医用空气消毒净化设备通过绿色通道发往武汉!
    2月2日上午10点,所有捐赠设备运抵武汉。中工国际下属企业中工武大设计研究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杜萍、中工武大总承包公司工程管理部副主任赵翔和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工程事业部经理陈春豹立刻协调车辆,将设备送至四所重点救治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中国地质大学医院。虽然身处疫情重灾区,但三位党员挺身而出,志愿前往医院接货,确保捐赠设备能够顺利送达,有效助力前线医护人员,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做出先锋表率!
    11点20分,车辆装货完毕,驶向受援医院。由于物流人手缺乏、医院工作人员忙碌,三位同志主动担当,与司机一同将设备卸载至接收地点。期间,受援医院当得知中工国际下属企业中国中元为北京SARS期间小汤山医院的设计单位,并此次为武汉火神山医院提供技术支持时,医院工作人员纷纷为中工国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点赞,同时迅速安排相关科室将设备投入使用。
    至下午14点05分,中工国际驰援设备已全部送达抗疫一线!
    众志成城抗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在这场抗击疫情战役中,中工国际积极履行央企责任,精准驰援,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工力量。


员工主动卸货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中国地质大学医院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