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稳推进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2-20 字体:

    当前,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已到了关键时刻,节后复工复产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工国际紧密围绕党中央、国资委和国机集团的各项部署,按照“紧防控、细落实、早发现、早隔离、稳生产”的工作要求,在保障疫情防控到位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复工复产,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疫情发生以后,中工国际领导班子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组织指导,及时采取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罗艳董事长放弃春节假期,从大年初四至今始终坚持到岗工作,亲自部署、统筹协调、以上率下;丁建党委书记 总经理利用信息化手段远程办公,多次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与复工工作。

    中工国际总部符合复工上岗条件的员工,采取弹性、错时上下班方式。各部门、事业部、子公司根据经营管理需要,实行轮流值班制,尽量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远程办公。工作期间,各单位建立工作汇报与沟通机制,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经营管理工作有序进行。


中工国际总部及子公司轮值员工站好岗、履好职

 

2中工国际总部、子公司采用视频或电话会议方式开展工作

 

 

3中工国际总部、子公司采用视频或电话会议方式开展工作
中工国际总部、子公司采用视频或电话会议方式开展工作

2中工国际总部、子公司采用视频或电话会议方式开展工作

 

    同时,中工国际严格落实复工安全措施,做好消毒、通风、体温检测等工作,建立体温日报机制,全面掌握每一位员工的身体状况。

 

为员工发放防护物资

 

建立体温日报机制

 

    复工期间,中工国际下属企业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强化进出人员管理,实行严格的测量体温、人员登记。同时,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工作。员工利用网络、电话和邮件的方式开展工作,实行高效沟通,积极推动设计进度,确保工作平稳高效开展。


中国中元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


中国中元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下属企业中工水务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和规定,有序安排员工返岗复工,并为返岗员工配备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其下属企业成都市中工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邳州市中工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行两手抓,在做好消毒的工作的同时,坚持每日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员工本人及密切接触者的活动轨迹,以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中工水务做好防疫保障


成都水务对水厂化验室进行消毒


邳州水务坚持每日报告制度

 

    下属企业中工沃特尔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做好节后复工的场所消毒、人员测温等工作,并准备好疫情防控物资,同时,积极与业主、项目供货商等沟通复工情况。其下属企业常州江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设置分时段就餐,餐桌上设置就餐点,保证员工之间距离在1米以上。


中工沃特尔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江南环境严格落实公司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万众一心抗疫情,迎难而上谋发展。中工国际将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提前谋划,抓好落实,确保有序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改革发展攻坚战“双战役”!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