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王博考察邳州城北污水处理厂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8-10 字体:

  2020年8月4日,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率队访问邳州,分别与邳州市委书记吴卫东、市长曹志就双方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并考察了邳州市城北污水处理厂。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伏旭,市水务局局长周翔;中工国际副总经理李海欣,总经理助理、中工水务董事长杨东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会谈中,王博分别向吴书记和曹市长介绍了国机集团和中工国际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下属企业中国中元和北起院的相关情况。王博表示,中工国际是“一带一路”倡议的主力军和先行者,在新时期,公司将加大对国内市场的投入,以“育新机、开新局”为契机,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并重发展,真正融入国家“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去。

  王博对邳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工国际下属邳州城北污水处理厂给予的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公司将利用科技实力支撑,发挥精细化管理水平,在邳州积极参与更多环保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提高规模经济效益,打造高质量标杆项目。

  吴书记介绍了邳州市近年来城市发展、环境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吴书记表示,目前邳州的城镇和工业污水处理能力都亟待提升,欢迎中工国际来邳州积极参与相关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合作面,参与到邳州的快速发展中去,并探讨在邳州布点高端行业和制造业项目。

  曹市长表示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市政工程建设与民生息息相关,邳州市希望与口碑好、资质强的专业化公司进行合作,确保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曹市长表示,邳州与中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欢迎中工积极利用专业所长,参与邳州市的相关项目建设,打造高质量工程。

  调研期间,王博一行赴邳州城北污水处理厂进行考察,先后参观了中控室、化验室、工艺池和园区,详细了解了水厂的运行情况、技术工艺、设备设施、员工工作生活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王博肯定了处理厂的经营管理情况,并指出,处理厂要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优化管理方法,促进处理厂运行效益提质增效。

  邳州市城北污水处理厂BOT项目是中工国际第一个成功运作的BOT项目,已在当地连续达标稳定运营约10年之久,承担了当地大量的市政污水处理工作,为当地节能减排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工水务总经理陈健、邳州中工水务总经理刘慧珍等参加了会谈。

王博与邳州市委书记吴卫东会谈

王博与邳州市长曹志会谈

王博考察邳州城北污水处理厂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