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李海欣陪同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会见招商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缪建民一行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8-21 字体:

  2020819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招商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缪建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继续推进中白工业园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国机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市场总监罗艳参加会见,国机集团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部长张钰、中工国际副总经理李海欣陪同会见。

  张晓仑介绍了国机集团业务基本情况,特别就集团在装备制造、海外业务、展览业务以及规划设计、行业标准制订等方面的综合能力、特色进行了具体介绍。张晓仑表示,自合作开展中白工业园建设以来,双方建立了定期交流机制,人员、业务交流与合作得到不断加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在金融、园区建设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

  缪建民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在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三大核心产业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深化与国机集团的业务合作,形成更多合作成果。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