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机集团党委第二巡视组召开巡视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8-28 字体:

  根据国机集团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25日,国机集团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在公司总部召开。国机集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视办主任王锡岩同志到会讲话,国机集团第二巡视组组长杨建辉同志作动员讲话,第二巡视组副组长李长信,国机集团党委巡视办副主任徐绅及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中工国际本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下属二级法人单位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及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作表态发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宇航主持会议。

  王锡岩同志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视;二是落实巡视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三是严守巡视纪律,确保政治过硬。王锡岩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此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集团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扎实做好这次巡视工作。

  杨建辉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对中工国际开展巡视的重大意义;二要紧盯政治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集团党委交给的巡视任务。杨建辉同志就开展巡视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巡视组在巡视期间的值班电话和联系信箱。

 

  王博同志从三个方面作出表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国机集团党委巡视工作部署;二要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三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有效开展。王博同志表示作为中工国际党委书记,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力配合好巡视组的工作,并以巡视监督为动力,把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向集团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后,李长信主持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工作。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