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白工业园获选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示范案例”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9-08 字体:

  2020年9月4日,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隆重开幕。此次服贸会是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共计1.8万家企业及机构线上线下注册参展本届服贸会。

  习近平主席在服贸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视频致辞,提出三点倡议:共同营造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共同激活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

  此次服贸会,中白工业园为入园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获选“全球服务示范案例”,是唯一入选的境外经贸合作区,并在服贸会入口处“全球服务示范案例”展板集中展示。

  服贸会期间,中工国际园区事业部还参加了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与参会方交流跨国创新创业项目合作,并介绍中白工业园。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