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一汽进出口公司与中工国际开展业务交流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9-18 字体:

  9月15日上午,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于长信一行访问中工国际并开展业务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刘生承接待了于长信一行并举行会谈。 

  会谈中,刘生承对于长信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机集团和中工国际丰富的海外资源和重点的业务领域。刘生承表示,中工国际愿意利用自身优势,与一汽集团开展央企间合作,资源共享,在海外市场网络、营销渠道建设以及海外合作建厂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一汽集团“走出去”搭建支持平台,共同开拓海外市场。

  于长信介绍了一汽进出口公司的业务情况和海外营销的未来规划,表示未来将充分利用中工国际丰富的海外资源,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尽快在营销渠道建设和海外合作建厂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在业务交流过程中,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所辖区域市场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对在相关重点市场的合作进行了实质性的探讨。

  一汽车进出口公司商用车海外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中工国际各事业部及部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在会谈前,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会见了于长信副总经理一行。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