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报道中工国际承建的厄瓜多尔911应急中心在强震后正常运转

编辑: 来源: 中工国际 日期: 2016-04-26 字体:

     2016年4月23日下午,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以“厄瓜多尔:西北海域遭遇强震 中国承建911应急中心正常运转”为题报道了中工国际承建的911国家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和508床大型医院项目。

    报道中指出:在厄瓜多尔地震重灾区马拉维省的首府波托维耶霍,由中国公司承建的911国家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项目以及508床大型医院项目经受住了强震的考验。厄瓜多尔这场令人猝不及防的地震让当地的很多民居和建筑瞬间成为废墟,不过在这当中也有些例外,就像这一所厄瓜多尔911国家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该中心是中工国际在厄瓜多尔承建的一个重要项目,在当地是覆盖全国并协同各部门力量的公共安全平台,在发生重大事件时,具有应急处置和资源调派的重要意义,波托维耶霍作为此次地震的重灾区之一,地震虽然使该中心外墙裂缝,部分建材受损,但对建筑的主体和结构并未造成很大影响。报道中还介绍了在建中的508床大型医院项目的震后情况:地震和余震丝毫没有动摇这座尚未完工的建筑,从内部来看结构非常结实,甚至看不出这座建筑的所在地前不久刚刚发生过强震。

    随着媒体对厄瓜多尔抗震报道的深入,中工国际承建的项目以过硬的抗震能力得到了媒体和当地政府、人民的高度赞赏。厄瓜多尔处于地震多发地带,中工国际在该国项目设计之初就已充分考虑抗震因素,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这就是中工国际的承诺,中工人做到了!并将继续与厄瓜多尔人民并肩作战,帮助他们重整旗鼓、重建家园! 

  

项目经理肖铁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整个建筑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抗震的要求,我们当时按照厄瓜多尔最高抗震等级进行设计。”

 

 

当地居民对中工国际项目建筑质量给予充分肯定 

视频链接:http://tv.cctv.com/2016/04/23/VIDEgQbuqrUgxdX4IgBMopq2160423.shtml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