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走访慰问情意真,春节年味儿别样浓”中工国际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金牛贺岁迎新春,浓浓关爱暖人心。春节前夕,中工国际通过走访家庭“送温暖”、视频连线“云祝福”、精心选配“年货包”等多种方式,慰问老党员老专家、援川援藏干部、驻外一线员工及家属等,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问候和新春祝福。

  点点滴滴见初心

  中工国际党委高度重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各项工作,统筹部署、精心筹划,党工团群策群力、认真组织,让远在“万里”的一线坚守者感受到家的味道、年的味道,让“就地过年”的留京人过上“向往的春节”。领导干部走进员工家庭、走近群众身边,唠家常、送温暖;共青团“小太阳”志愿服务队为驻外员工家属及留京过年员工包饺子、送祝福,清扫家属院区;工会精心选配十种新年慰问品,专门为驻外员工及家属搭配爱心包,为留京过年员工置办年货,春节年味儿别样浓!

  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看望黄锡璆同志的慰问活动,向黄老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王博与工会主席黄凯莉前往常驻埃塞俄比亚的一线员工黄斌家中看望慰问员工家属,对其家属一如既往地理解与支持表达真诚的感谢,与春节期间仍坚守海外的黄斌视频连线,送上“云端祝福”,送去暖心鼓舞。

  中工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宇航走访慰问中工国际退休老干部刘桂伟、北起院退休老专家黄鹏智,向曾经为中工国际系统作出突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工作,将宝贵的工作经验与奋斗精神传递给更多中工人。

  中工国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海欣与国机集团团委书记冯雪峰、国机集团党委工作部群工处(统战处、扶贫办公室)处长刘海平共同慰问了常驻白俄罗斯员工姜亚宁家属郭雅茹,对姜亚宁为中白工业园建设、为国机集团及公司海外业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海欣关切询问驻外员工李繁实在境外一线患病情况,对他带病坚守一线尽职尽责的精神表示感谢。李海欣与受伤员工视频连线,叮嘱他坚持治疗,早日康复,并代表党委送去了新春祝福。

  中工国际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张爱丽视频连线慰问国别财务经理万志广和事业部财务总监余鹏,对大家认真负责各国别及项目现场的财务管理工作并勇于克服困难挑战、做好税务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面履行好公司赋予驻外财务管理人员的责任与使命,在海外安心过好年。

  中工国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生承视频连线慰问驻外一线员工周军宏、郭晓东,仔细询问当地疫情防控及物资物品储备情况,了解春节期间坚守项目一线的员工情况及春节筹备情况,向驻外一线员工及家属带去公司领导同事的问候以及真挚祝福。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还到中国中元看望了援川干部崔国勇,对崔国勇赴川挂职服务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感谢他为服务甘孜州建设和西部开发作出的积极贡献。走访慰问常驻白俄罗斯一线员工檀皓的家属,表达公司关心关怀的同时,也请家属放心,在任何时候公司都是员工坚强的后盾。

  中工国际各海外事业部持续落实“一对一”联系帮扶机制,在春节前夕分别走访慰问驻外员工家属,并同留京过年员工进行春节座谈交流。

  岁寒情深暖人心

  春节对于每一个中国人而言,都意味着团圆、欢聚、期盼。“此心安处是吾乡”,留“人”要留“心”,让“海外过年”、“就地过年”亲情不少、年味不少、温度不少。新春佳节之际,在公司党委统筹安排下,公司党工团组织齐发力,积极营造迎接春节的喜庆氛围。贴春联、写福字、挂灯笼等传统习俗的仪式感不能少,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精神‘抖’擞迎牛年”让海内外员工活跃了起来,喜庆的节日气氛让中工大家庭更“热闹”了,暖心的关爱关怀让北京的“烟火”气更浓了。

  “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有惊涛骇浪,有奋力拼搏,更有成功和胜利,每个人都感同身受,每个人都了不起……我们要继续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习近平总书记的慰问话语鼓舞着全国人民。中工国际全系统喜迎新年,谋全局、成合力,使出“牛劲”,牛年有为,把牢主动权,打赢主动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责任担当展现新风貌,为公司“十四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