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情暖人心家常在 就地过年亦开怀——中工国际领导探望慰问北起院就地过年单身宿舍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1日,中工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宇航,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黄凯莉,党委工作部部长孙佳琳,北起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朝臣,副总经理、索道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黄越峰等领导,来到北起院草园宿舍,探望慰问留在职工宿舍过年的单身职工。

 

  王宇航、黄凯莉、唐超等一行领导与就地过节的单身宿舍职工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交谈中,领导们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悉心叮嘱在宿舍就地过节的职工们在节日期间积极开展有益身心的活动,保持乐观良好的状态,合理安排饮食起居,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王宇航和黄凯莉分别表示,对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中工国际党委和工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牛年顺顺利利,心想事成,2021年会更加美好。

  “天下之事,虑之贵详,行之贵力。”就地过年是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主动仗的一项重要举措。北起院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做好情防控,为就地过年的职工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后勤保障,让职工们过一个安心年,祥和年,为更好地团聚和更好地出发积蓄力量。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