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转发」倡议书 | 学雷锋精神·与雷锋同行

发布时间:2021-03-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东风劲吹,绿染平畴。“学雷锋纪念日”伴随着春的脚步,如约而至。

  雷锋,一个伫立在人民心中的伟大形象;雷锋精神,一种穿越时空、传承不息的伟大精神。他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雷锋的精神深深扎根在我们的心中,闪耀着不朽光辉!

  我们的祖国昂首阔步迈入“十四五”,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国机集团实施新发展战略的征程即将扬帆开启。值此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集团团委向全系统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学雷锋精神,与雷锋同行;以奋斗致理想,以奉献致青春!

   

  回望来时路,启航新征程。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昭示我们: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必须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广大团员青年要把深入学习雷锋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的精神,与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识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激励自己守初心担使命,做信念坚定的传承者。

   

  广大团员青年要增强“想干事”的政治责任感,发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立足岗位,深耕专业,精进技能。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不推诿责任,不逃避困难,关键时刻豁得出,危急关头靠得住,以真抓实干为依托,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贡献力量,做建功立业的践行者。

   

  广大团员青年要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的忘我奉献精神,在持续不断的志愿服务中写下对青春无悔的誓言。广泛开展服务职工群众活动,要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关爱海外职工家属、社区厂区便民服务、环保科普、捐资助学、扶老助残、应急救助、青少年成长辅导、网络文明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青年力量,做服务社会、甘于奉献的志愿者。

  雷锋精神从未远去,一直都在我们心中!让我们积极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之中,让雷锋精神与时代脉搏一起跳动,激发拼搏奋进的蓬勃力量,在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的进程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途中镌刻青春印记,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国机集团团委
2021年3月3日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