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工国际党委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7月11日上午,中工国际在京党委委员及全体高管及京内子公司高管、本部各党支部书记、部分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代表等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回顾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汲取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同志们沿着百年党史脉络,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的展览,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

  徜徉在展厅的历史长河中,珍贵的文件档案、详实的数据图表、生动的图片影像、逼真的复原场景,桩桩史实、件件实物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难历程和伟大功绩,这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中白工业园项目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典范在展馆中展出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本次观展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同志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决心和信心。公司党委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新的赶考路上,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是首家参与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项目决策咨询阶段工作的单位。公司组建了最强专家骨干人员成立咨询团队,全体成员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依托多年积累的大型文化设施前期咨询经验,通过5个月不懈努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本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

  中工国际系统内各单位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的工作指示部署,发挥专业所长,挖掘红色资源,设计和建设好红色教育基地及其配套设施,让更多人感受红色精神的洗礼,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动力。

中国中元中标贵州省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重点项目——长征数字科技艺术馆

北起院承建狼牙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索道项目

北起院承建盘山红色景区索道项目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