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工国际举办“永远跟党走”第一届“同心杯”羽毛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1-07-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七月流火、激情飞扬。7月16日下午,“永远跟党走”中工国际第一届“同心杯”羽毛球邀请赛在京举行。国机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斐,中工国际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黄凯莉,中国中元总经理助理许海涛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组成4支参赛队,分别为红船队、长征队、强国队和复兴队;参赛选手均由中工国际、中国中元、北起院的羽毛球协会选送。大赛组委会按照“公平公正、融合发展”原则,将40名选手混合编入4支参赛队,队员们在赛前密切配合、积极训练,进一步增进中工系统内单位融合交流。

王斐副部长为比赛开球

  各位参赛队员在比赛场上奋力拼搏,在场下互相交流技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发扬了健康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体现了融合促发展、促改革、促创新的昂扬斗志。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中国中元荣获本次大赛精神文明奖,北起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长征队荣获优胜奖,红船队荣获季军,复兴队荣获亚军,强国队荣获冠军。

精神文明奖-中国中元

优秀组织奖-北起院

优胜奖-长征队

季军-红船队

亚军-复兴队

冠军-强国队

  黄凯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公司“融合发展年”。以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为契机,公司工会、团委策划和举办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心向党、感恩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天的比赛中,各队选手表现出色,展现了公司系统各单位职工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做到思想统一、步伐一致,为实现公司年度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目标凝心聚力,奋发作为!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