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工国际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月7日下午,中工国际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欣主持会议并作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集体谈话。

  

  按照国机集团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本次党建述职评议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现场述职的5家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等方面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认真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2022年各项任务的工作计划和举措安排。其他基层党组织以书面形式提交了述职报告。 

  李海欣对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下一步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工作,与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集体谈话。

  李海欣要求,要坚定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升政治能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落细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强化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政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思想过硬、遵规守纪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立德修身的表率,用实际行动带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海欣强调,新的一年,各基层党组织要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22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之中,以党建引领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任务,以公司“二次创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党委委员、公司京内外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