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王博董事长、王宇航总经理率全体在京高管向大家拜年

发布时间:2021-02-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9日下午,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宇航率公司全体在京高管来到公司各楼层,向大家拜年,预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美满、吉祥如意!并请大家转达对家人的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中工事业的支持和理解,祝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王博总表示,今年经历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家共同走过了这非凡的一年,由衷感谢大家始终与公司站在同一战线,一起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同时,请各事业部向春节仍驻守在海外的员工传达领导班子的新春祝福,2021年将与全体员工携手共创新篇!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