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王宇航与中白工业园、国机火炬园现场员工举行新春座谈

发布时间:2021-02-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20日,中工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宇航一行前往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中白工业园,与现场员工举行座谈并赠送慰问品。

  王宇航代表公司党委向现场员工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叮嘱大家在做好项目执行的同时,要开展积极有益的活动,保持乐观良好的状态。王宇航表示,现场员工舍小家为大家,春节期间仍然坚守海外,公司向现场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大家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公司党委将研究讨论,努力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王宇航强调,中白工业园是习近平总书记做过重要指示批示的项目,国机火炬园也是集团的重点项目,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大资源投入,确保国机火炬园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座谈会上,现场员工纷纷对公司慰问表示感谢,大家畅所欲言,就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与领导进行亲切交流,并表达了在融合发展年,对公司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祝福。

  中亚东欧事业部总经理刘佳丹、园区事业部总经理姜亚宁、浆纸工程部副总经理郭子杰参加上述活动。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