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国机集团与招商局集团举行中白工业园年度高层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白工业园开发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推动中白工业园高质量发展,3月3日,国机集团和招商局集团在京召开中白工业园年度高层协调会。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与招商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缪建民就中白工业园建设、运营和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建华出席会议,招商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百安主持会议,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部长王小虎,国机工程集团总经理、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国机集团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部长、国机工程集团副总经理张钰,中工国际副总经理李海欣参加会议。

  会议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园区疫情防控、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2021年工作计划和第二个5年发展战略,分析了目前形势下园区经营的主要挑战,提出了相关建议等。双方围绕园区未来发展、产业布局等重大事项深入探讨,充分交换意见。

  张晓仑和缪建民在听取汇报后分别讲话,对园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外部环境影响,积极开展有关工作并取得良好成绩表示肯定,对做好今后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推进中白工业园开发建设;不断提高管理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抓好园区疫情防控等。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协同,深化在更广领域的战略合作。

  中白工业园于2010年由中白两国领导人共同确立,是中白两国政府间最大的投资合作项目,也是目前中国在海外开发面积最大、合作层次最高的经贸合作区。园区由国机集团和招商局集团共同开发建设。每年一度的高层协调会是两集团在中白工业园项目上的重要沟通机制,自2017年至今已连续召开5次。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