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工国际与中土集团进行战略对接和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4日上午,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在公司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佃龙一行并举行会谈。公司副总经理刘生承,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张爱丽,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副总经理张日;中土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初厚才,副总经理王向东,董事会秘书兼工会副主席王庆忠,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孙湘春,首席国际商务专家兼中土研究院院长郑军参加了会谈。

  会上,王博对赵佃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集团和公司的历史沿革,以及公司工程承包、设计咨询、装备研发与制造、投资运营、贸易与物流等五大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王博表示,在2019年公司与中国中元重组后,公司资源能力和业务结构发生了深刻变化,已具备了科工贸一体化、全价值链发展的基础条件,为公司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中工国际与中土集团之间有很多合作契合点,中工国际愿意充分发挥工程咨询设计和机械工业产业背景及相关资源的优势,促进双方加强战略对接,优势互补,深度合作。

  赵佃龙介绍了中土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中土集团从铁道部援外办公室基础上建立,当年组织实施的坦赞铁路项目已经成为中国援外的历史丰碑。经过近42年的发展,业务现已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依托工程承包、设计咨询、投资、运营等业务经营领域,已成为中国铁建“海外优先”战略的重要业务平台。中土集团愿与中工国际在国内外各领域市场上,发挥各自优势,协同互补,共同开拓,合作共赢。

  双方还就联合党建、人力资源管理、境外属地化管理等进行了探讨。

  中土集团、中工国际相关职能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