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工国际与东方电气深入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机集团与东方电气集团双方集团领导于今年4月23日会见所达成的共识与安排,应国机工程集团董事、总经理、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的邀请,5月26日,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王军带队访问中工国际,王博接待了王军部长一行,双方举行深入的业务交流。国机工程集团副总经理黄国甫、国际市场部部长闫海禄、战略协同部部长杨学贵、国内市场部副部长王福勇以及中工国际杨东总经理助理、陈国杰总经理助理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王博做简短致辞,对王军部长一行28位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和中工国际的基本情况和近来的发展变化。随后,东方电气共14位专家先后发言,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内各企业生产研发的锅炉、汽轮机、发电机等产品的特点和优势,着重介绍了东方电气在超(超)临界、水务环保、海上风电、储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业务现状和市场前景。

  交流会上,中工国际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提问,东方电气专家一一作答,气氛热烈。双方围绕东方电气核心产品的技术优势、市场前景、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度交流与探讨,碰撞出许多合作的新观点、新思想,为后续业务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军对中工国际提供此次深入业务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表示东方电气愿意与中工国际一同开展更多领域的尝试,希望双方开拓思路,形成合力,共同大力推进后续业务合作。

  最后,王博做总结发言。王博表示,感谢东方电气各位专家带来的精彩讲解。通过一天的学习,相信大家对东方电气的创新能力有深刻印象,对东方电气的产品特点有了深入认识,这将是开启更务实合作的新起点。王博对后续业务合作提出了几方面建议:一是双方要在传统业务的基础上,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加强在固废处理、水务、风电等新技术、新领域的合作;二是在市场开拓方面,要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在巩固国际市场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国内市场的广泛合作;三是在合作模式方面,要在传统的合作方式基础上,选择合适的市场积极探索联合开展投建营业务,加强合作模式升级;四是在合作层面上,要由高层对接下沉深化到专家、业务、项目等工作层面的务实合作,持续开展交流,巩固深化高层达成的共识。

  此次业务交流会加强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明确了合作的领域和模式,为后续业务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东方电气市场部国际市场室副主任文川、东方电气下属公司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公司各事业部负责人、中工环境总经理陈健、中国中元能源与环境工程中心副总经理李春林、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事业部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