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工国际所属中工环境举办“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6月4日下午,中工国际所属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环境”)举办了2021年世界环境日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活动。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副总经理李海欣,中工国际总经理助理、中工环境、中工沃特尔董事长杨东参会。活动由中工环境、中工沃特尔总经理陈健主持。

  陈健向大家阐明了本次世界环境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邀请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国家生态环境部世界环境日活动官方宣传片。

  杨东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意识,坚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环境科普视频和环境板块的祝福小视频。科普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污水处理的全过程,号召大家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不能让人类的眼泪成为地球上最后一滴水。祝福视频表达了环境板块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的美丽家园的美好愿望,奋力开启公司“二次创业”新征程,全面推动落实“十四五”高质量开局的信心和决心!

  王宇航为中工环境蒋勇、屈一新两位专家颁发了特聘技术专家证书。王博对两位专家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两位专家能为环境板块转型升级和战略落实提供专业协助和支持。

  王博在讲话中全面阐述了我国从古至今倡导“万物各得其和以生,各得其养以成”的理念。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高度重视,建设生态文明已成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他指出,中工环境作为中工国际所属的专业环境环保平台,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认真研读“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建议,紧密围绕做强主责主业,强化技术引领,不断提升绿色竞争力,努力成为节能、低碳的引领者和推动者,为“碳中和、碳达峰”贡献中工智慧,与世界人民一起共同绘制“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画卷,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中工环境、中工沃特尔全体在京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