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工国际与中地装集团举行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8日上午,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在公司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地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一行并举行会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海欣,中地装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卢元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申友,董事会秘书、综合管理部部长张旭等参加了会谈。

  会上,王博对周寅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工程承包、设计咨询、装备研发与制造、投资运营、贸易与物流等五大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王博表示,中工国际和中地装集团处于国机集团的不同业务板块,各有所长,在业务发展中有很多合作契合点,期待双方继续加强战略对接,优势互补,开展国内环保领域和海外市场开拓等多领域务实合作。此外,公司园区事业部还介绍了中白工业园的建设、招商、优先发展产业领域等情况。

  周寅伦介绍了中地装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以及未来发展战略。中地装集团是国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业务包括基于水文、地质、非常规油气、环境治理领域的装备研发与制造,以及相关贸易与服务。产品包括钻探机械、钻采工具、物探仪器、分析仪器四大板块。中地装集团与中工国际的合作有基础、有传承、有潜力,双方公司高层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业务对接,在国内外各领域市场上,发挥各自优势,协同互补,共同开拓,合作共赢。中地装集团、中工国际相关职能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