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工国际与西藏自然资源厅举行合作对接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带队访问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以下简称“西藏自然资源厅”)。西藏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王刚接待了王博一行并举行合作对接座谈会,会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藏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次仁央宗,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鸿飞,厅长助理(中工国际援藏干部)彭浩;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中工国际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黄凯莉,总经理助理、所属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环境”)董事长杨东参加上述活动。

  王博感谢王刚书记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国机集团和中工国际的历史沿革,以及公司和主要子公司中国中元、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中工环境、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中农机”)的发展情况。丁建介绍了中国中元的发展历程,在抗击“非典”、“新冠”疫情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医疗建筑、物流工程、能源环保、数据中心等优势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典型项目。

  西藏自然资源厅空间规划处、生态修复处、地质勘察处、评审中心等处室负责同志与中工国际参会人员就所分管的工作领域开展了交流。

  王博指出,公司党委中心组近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访问为公司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拓宽了思路。中工国际愿充分发挥公司在设计咨询与工程承包、先进工程技术装备开发与应用、工程投资与运营等领域的综合优势,积极参与西藏建设,助力西藏自然资源厅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为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王刚书记代表西藏自然资源厅欢迎王博一行的来访,并详细介绍了西藏自然资源厅的主要职责和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王刚书记表示,中工国际及其所属企业在多个领域具备较强的技术经验积累,在业务上,双方有很多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未来在咨询规划、环境工程、人才交流、重点项目上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助推西藏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王刚、王博分别代表西藏自然资源厅和中工国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中工国际在设计咨询、工程管理、生态修复、空间规划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西藏自然资源厅相关业务工作,双方共同推进长期战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西藏自然资源厅办公室、政工人事处负责同志;中工国际综合部,中国中元设计管理部、建筑工程设计研究二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