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王博带队赴西藏进行项目考察并与地方政府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带队访问拉萨市人民政府,拜会拉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育斌。拉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俊佑;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中工国际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黄凯莉,总经理助理、所属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环境”)董事长杨东,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长助理(中工国际援藏干部)彭浩参加会谈。

  在会谈中,王博介绍了国机集团和中工国际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业务板块和核心优势。丁建介绍了中国中元的发展历程,在抗击“非典”、“新冠”疫情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中国中元在医疗建筑、物流工程、能源环保、数据中心等优势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典型项目。

  王博表示中工国际及其所属企业经过不断的改革发展,已成为以设计咨询为牵引、以技术创新为发展驱动、以高端装备制造为有力支撑、海内外营销网络均衡的全价值链工程服务商。中工国际愿发挥所长,积极参与拉萨市城市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史育斌副市长指出,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中工国际此时的到访充分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随后,史育斌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和拉萨市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时期各领域工作的规划目标,并欢迎中工国际加强与西藏自治区和拉萨市的合作交流,助力西藏地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拉萨市城投公司,拉萨市设计院,经开区城投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在市政府的安排下,王博一行调研了拉萨经开区管委会,考察了拉萨综合保税区。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海接待了王博一行。双方就园区、产业合作进行了座谈。拉萨市经开区管委会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西藏调研期间,王博还访问了西藏自治区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林芝市住建局”)。林芝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宁辉接待了王博一行并举行会谈,双方就咨询规划、工程承包、住建系统工作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林芝市住建局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

  座谈交流后,王博一行在董宁辉副局长的陪同下,赴林芝市城市规划馆调研学习,详细了解了林芝市的城市发展规划、发展历程、建设成就和未来愿景,见证了林芝“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巨变。(注:2021年7月21日,正在西藏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林芝市城市规划馆,了解城市规划发展等情况。)

  中工国际综合部、中国中元设计管理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