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徐工集团总裁陆川一行访问中工国际

发布时间:2021-10-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5日,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陆川一行访问中工国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接待了陆川一行并举行了会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生承参加会谈。

  

  会上,王博对陆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国机集团和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技术实力,以及所属企业中国中元、北起院、中工环境的业务情况。王博重点介绍了中工国际“十四五”战略规划和公司在国内外市场业务布局情况,希望双方在海外市场开展深度合作,成为国际市场强强联合的典范。

  随后,陆川介绍了徐工集团最新战略及国内外业务情况,并感谢中工国际为徐工产品走向国际市场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未来双方可以在工程项目及科技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实现共赢。

  最后,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徐工集团道路事业部总经理崔吉盛、进出口副总经理商豹,公司亚太事业部总经理闫海禄等参加了上述会谈。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