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工资源扬帆起航长三角——公司揭牌仪式在南京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上午,中工资源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资源”)在南京市建邺区金鹰世界正式揭牌。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董事张格领,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张爱丽,中工资源执行董事沈蔚、副总经理夏李等共同为中工资源揭牌。揭牌仪式由中工资源总经理姜亚宁主持。

  中工资源作为中工国际的全资二级子公司,本次迁址至南京,是中工国际根据“十四五”战略规划在长三角地区的重要布局,旨在更好地结合当地资源,打造中工国际长三角地区工贸一体化平台。

  中工资源副总经理夏李、员工代表曹雨、执行董事沈蔚,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先后致辞。在致辞中,王博对中工资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风险把控、合规经营,追求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抢抓市场机遇,结合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布局和方向,重点关注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抢抓先机,打造江浙沪地区头部企业产能国际合作平台;三是要做好协同融合发展,借助公司在海外业已形成的营销网络和客户资源,积极协同国机集团和中工国际内部资源,为头部企业走出去提供全链条专业化综合服务,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再立新功。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中元上海董事长、中元南京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杜鹏,常务副总经理徐波,副总经理丁越,以及中工资源全体员工。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