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融合发展新篇章——中国中元、北起院和中工环境科技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今年是中工国际“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司于9月8日召开了主题为“风云际会 破浪扬帆”“十四五”战略规划发布会。公司将围绕“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近日,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北起院和中工环境科技三家企业“十四五”战略规划相继完成,公司整体“十四五”战略规划体系进一步完善,公司融合发展开启全新篇章。

  作为中工国际“十四五”整体战略的核心组成和重要支撑,三家公司围绕国机集团和中工国际“十四五”战略规划和“二次创业”的奋斗目标,科学谋划符合自身发展并与中工国际“十四五”四大核心价值观高度统一的子战略。

  日前,中国中元、北起院和中工环境科技分别召开子战略宣贯会,这充分反映了中工系统同心同德、携手奋进的融合心声。

 

  

  中国中元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同亿指出,中国中元“十四五”发展规划是经过公司深入调研,相关部门反复研讨,公司领导审慎研究后确定的。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对规划内容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和深入学习贯彻,并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完成子规划的编制工作。

  

  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引领下做好各项工作,中国中元一定能够做到行稳致远、创造辉煌。

 

  

  北起院

 

  党委书记、董事长唐超对《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2025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宣贯讲解。强调北起院“十四五规划”以专精特新为基础,科研强企为导向,积极推动融合发展,是北起院发展成为新时代物料搬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与增值服务的领军者的重要引领性文件。

  

  总经理黄越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表态,将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的目标方针,发扬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强化执行力度,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战略规划各项任务。

 

  

  中工环境科技

  

  董事长杨东表示,希望中工环境科技全体员工全面贯彻落实中工环境科技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依托央企品牌和资源优势,以投资运营为基础,以先进技术和模式创新为驱动,以资本运作与资源整合实现跨越式发展,大力推进公司业务转型升级,实现环境板块业务快速、融合发展。

  中国中元、北起院、中工环境科技三家企业通过各自“十四五”战略规划发布和宣贯,明确了使命愿景,确立了新发展、新方向和新的奋斗目标,构建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中工全系统内的整体发展格局。在新的发展规划的引领下,中工国际将继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追求卓越,顺利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