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央地共商 推进合作——兰州市与中工国际举行视频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3日,兰州市委、市政府与中工国际召开视频工作会,会商全方位务实合作事宜。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在兰州市政府会议厅主持会议,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在公司北京总部连线接入。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金泉,兰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乔建新,兰州市政府副市长杨平、姜晓东;中工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欣,中工国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生承,中工国际党委委员、所属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同亿,中工国际总经理助理、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东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生承代表中工国际向兰州市委、市政府汇报了与兰州市各有关方面合作推进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博表示,10月中旬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给国内个别地区带来严峻挑战,在兰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疫情在短时间内得到了成功控制,疫情防控阻击战获得了胜利,特此代表中工国际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团队向兰州市委市政府致以崇高的敬意。双方自今年7月份接洽以来,本着务实合作的精神,共同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工作会上,双方均对彼此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公司与兰州合作专班深受鼓舞,将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王博代表公司感谢兰州市委、市政府对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中工国际将在“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利用自身在国际工程承包、国际贸易、国际产能合作等领域的经验和优势,以及在医疗建筑、仓储物流、清洁能源、低碳环保等领域的专业能力,继续务实推进双方合作,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朱天舒书记代表兰州市委、市政府、兰州市人民感谢中工国际的诚挚关心和支持,并表示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兰州市已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经济生活秩序逐步回复。朱天舒书记指出,双方工作团队态度积极、专业性强,在各领域开展了全面合作对接,围绕重点项目开展了深入探讨研究,敬业精神值得肯定。中工国际是一家有责任感、有情怀、有国际战略视野的央企,工作作风务实,兰州市珍惜与中工国际开展全面合作的机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互学互鉴,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取得实质性进展,促进兰州石化装备为代表的“兰州制造”走出去,助力兰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工作会上,兰州市、中工国际相关负责同志补充汇报了双方合作项目情况。

  兰州市相关委办局负责同志、国有企业负责同志;中工国际本部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视频工作会议。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