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岁寒送温暖 情深暖人心——中工国际各级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冬日送暖,新春送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工国际党委统筹部署、精心安排,通过多种方式,为老党员老专家、援藏干部、驻外一线员工及家属等送去党组织的关怀问候和新春祝福。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欣看望慰问中元黄锡璆大师、退休党员干部陈育芳、北起院老专家黄鹏智,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为公司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将宝贵的工作经验与奋斗精神传递给更多中工人。
  中工国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六生前往慰问退休老干部刘桂伟,表达公司关心关怀的同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对其长期为公司的付出与支持表示感谢。
  中工国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生承视频连线慰问了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员工郭宇,详细询问了目前生活情况,鼓励要保持乐观心态,希望其能尽快养好身体,早日回归中工的大家庭。
  中工国际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黄凯莉慰问援藏干部彭浩,对其援藏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他所作出的积极贡献。黄凯莉走访慰问常驻印尼一线员工姬晓军的家属,了解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家属的支持和理解,送上节日祝福和暖心关怀。慰问国机集团劳动模范闫海禄,希望他继续以劳模精神影响带动自己的团队和身边人,传播积极正能量。
  中国中元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中国中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同亿分别走访慰问中国中元退休老党员许迎新、陈超、老干部专家林维勇,与退休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听心声,叮嘱他们保持愉快心情,享受幸福生活。
  北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超、北起院总经理黄越峰看望慰问北起院退休老党员王韵梅、徐善继、王清莲、赵桂兰,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新冠疫情自我防护,并对他们在职期间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农机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吕方平及退休老党员赵晋英,向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各海外事业部分别走访慰问了驻外员工家属,持续落实好“一对一”联系帮扶机制。
  “走”出感情、“慰”出真情、“暖”出人心,公司亲切的问候温暖着每一名员工的心。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拉响远航的汽笛,奋楫扬帆,乘风破浪,一起驶向美好的未来!衷心祈愿中工人共度一个幸福、美满、快乐的新春佳节!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