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工国际连续四届荣获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社会责任履行最高等级评价

发布时间:2022-03-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正式2021年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绩效评价结果及优秀案例,中工国际荣获本次评价最高等级——社会责任领先型企业称号,且排名靠前。同时,公司承建的斯里兰卡延河农业灌溉项目入选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为评价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的社会责任履行情况,树立行业内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的标杆和典型,自2012年以来,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开展了四次企业社会责任绩效评价工作,中工国际已连续四届荣获最高等级评价。  

  作为深入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排头兵,中工国际始终牢记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提升责任管理水平,建立了完善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此次获评社会责任领先型企业”及优秀案例,是对中工国际社会责任工作实施效果的高度肯定,有效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激励全体中工人践行“创造中国工程价值 建设人类美好生活”的使命。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