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工国际荣获第十七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公司治理特别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2-04-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经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评委会初评、各地上市公司协会复核、媒体公示及专家终审四个环节后,中工国际成功入围并荣获第十七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之“公司治理特别贡献奖" 

 

  《董事会》杂志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公信和非商业化原则,评定出中国上市公司的获奖董事会及各单项奖,被业内视为针对上市公司治理水平评价的权威奖项。本次获评“最佳董事会”、“公司治理特别贡献奖”、“董事会价值创造奖”和“优秀董事会”的上市公司共176家,这也是公司第三次荣获“金圆桌奖”之公司奖项,表明资本市场和社会各界对公司规范运作、科学管理的认可与肯定,彰显出公司治理水平的不断提高和董事会工作的持续完善。  

  立高效治理之标,引革故鼎新之风。2022年是“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的关键之年,公司将充分发挥董事会“定战略、做决策、防风险”作用,持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紧紧围绕转型发展、融合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三大战略主线,奋力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工贸一体化全价值链运作的卓越工程引领者目标迈进。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