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国中元获评“2022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瑞达恒建筑咨询公司(RCC)发布建筑行业十大企业系列评选榜单,中工国际所属企业中国中元获评“2022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   

  

  RCC瑞达恒系统性地监测各大新闻媒体、中大型甲方单位、设计公司及施工单位网站以及各级政府的信息平台。2021年,调研范围覆盖超20万个有效楼宇项目,项目总造价超25万亿元;收录了招中标公告一千一百多万条,其中包括四百多万条中标公告。以上述大数据为依托,RCC瑞达恒测算出各企业所参与项目和采购的总价和规模,秉承客观和公正的原则评选出2021年度中国的十大承建单位、十大设计公司、十大室内设计公司、十大室内装修单位、空调和电梯十大供应商品牌以及弱电和消防行业的十大分包单位。其中十大建筑设计公司入围门槛为设计项目总造价280亿元;民营设计院入围门槛为设计项目总造价160亿元 。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