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王博拜会安哥拉总统洛伦索

发布时间:2024-03-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6日,国机工程集团董事长王博在钓鱼台国宾馆拜会了正在对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安哥拉总统若昂·曼努埃尔·贡萨尔维斯·洛伦索。安哥拉经济协调国务部长若泽·玛萨诺、财政部部长薇拉·达韦斯、农业和林业部部长安东尼奥·阿西斯、能源水利部部长若昂·博尔热斯、总统外交及国际合作秘书维克多·利马、驻华大使若昂·内图出席会见。
  会谈中,王博对洛伦索总统在国事访问期间拨冗接见表示感谢,并就总统阁下本次访华两国达成的丰硕合作成果表示祝贺。在两国元首的推动下,中安关系升级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势必为双边经贸合作带来新机遇。王博向总统阁下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及其中工国际等成员企业在安业务开展情况。国机工程集团及其成员企业在安二十余年来,积极参与安哥拉战后重建,在发电、输变电、农业、疏浚、水处理、学校等诸多领域建设了一系列大型项目,为安哥拉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水平改善做出了重要贡献,与当地社会各界建立了良好、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
  王博表示,作为中国机械工业最早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者、改革开放后最早“走出去”的国家队,国机工程集团及其成员企业将进一步发挥国机集团在工业化领域和装备制造领域的产业资源优势,积极参与、重点落实中安两国达成的合作倡议,为推动中国和安哥拉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设做出新贡献。
  洛伦索总统高度赞扬并感谢国机集团及国机工程集团作为参与安哥拉战后重建最早的中国企业,为安哥拉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所做的贡献,希望国机工程集团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安哥拉能源电力、工业化、农业机械和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加强合作。安哥拉政府和国家相关部委将与国机工程集团保持紧密沟通,为国机工程集团在安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更多的支持。
  双方还就国机工程集团正在安哥拉推进的重点项目交换了意见。
  国机工程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会谈。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