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打造精品援建项目 圆四十七年机场梦 凤凰卫视中文台专题报道中工国际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video:凤凰卫视《龙行天下》 20190113]
 

     2019年1月13日晚,凤凰卫视中文台《龙行天下》栏目播出了中工国际承建的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专题报道。

    节目以中国优惠贷款如何帮助投资国赢得发展机会为主题,以中工国际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为代表,对项目的建设背景,重要意义和产生的积极社会效应进行了全方位体现,并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展示了项目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同时,通过对尼泊尔各级部门官员、中国进出口银行优惠贷款相关部门代表、项目经理及职员的采访,客观展现了中国的优惠贷款支援与项目的建成对当地的深远影响。

    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是迄今为止中国援建尼泊尔的最大项目,也是中尼“一带一路”合作的重点工程,受到两国政府的高度关注。项目的建设不仅传播了中国先进的施工技术,为当地带来约600个就业机会,建成后还将使当地人民四十七年来国际机场梦成为现实,迎接来自全世界的旅游爱好者,为当地旅游业和经济振兴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