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生命之缘——丝路国际卫视联盟聚焦中工国际孟加拉帕德玛水厂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丝路国际卫视联盟《丝路会客厅》专访节目《生命之缘》于在青海卫视首播,后续将在广西卫视、新华网等媒体播出。

  本期节目邀请了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为大家讲述耗时五年的孟加拉帕德玛水厂建设项目,如何为当地民众带来翻天覆地的生活变化。王博表示,水厂项目是孟加拉同类项目首次采用中国标准进行建设,该项目的顺利交付与运营是对中国“走出去”、“一带一路”倡议,传播中国声音、提供中国解决方案的最好诠释。

  公司孟加拉帕德玛水厂项目经理张朝阳则讲述了在项目建成过程中的困难与艰辛。面对外方对“国际标准”的坚持,张朝阳带领团队用“中国标准”换来了业主的信任。

  以水之源结下生命之缘,以坚韧与隐忍为国争光,以使命与担当造福“一带一路”沿线民众,这是可爱可敬的中国建设者的初心。中工国际将继续践行“创造中国工程价值,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使命,进一步在“一带一路”沿线留下精品工程,助力中国标准、中国技术走出去,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奋斗!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