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埃塞总理出席 中工国际贝雷斯1号糖厂项目出糖庆仪式获新华社等主流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21-06-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当地时间6月6日上午,由中工国际承建的埃塞俄比亚贝雷斯1号糖厂项目出糖庆典仪式顺利举行,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携政府官员参加庆典。新华社以《中企承建埃塞俄比亚糖厂正式投产》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 

扫码查看报道原文

仪式现场

  在庆典仪式中,总理阿比·艾哈迈德表示该项目承载了埃塞俄比亚人民的希望,对中工国际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的影响下,依然坚持施工,并且保质保量完成糖厂的施工节点顺利出糖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期望糖厂的顺利投产为埃塞俄比亚带来广泛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总理致辞

  中工国际糖业工程部副总经理黄斌埃塞俄比亚政府业主及所有关注项目进展的社会团体表示感谢,并承诺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埃塞俄比亚的糖业发展。 

糖厂全景

  埃塞俄比亚官方媒体也对该庆典仪式进行了现场实时报道。庆典仪式结束后,贝雷斯1号糖厂项目经理孙建山接受了埃塞俄比亚官方媒体FANA电视台的专访。 

  英文报道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english/2021-06/06/c_139992383.htm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