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又见丝路》播出中工国际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2日晚,中工国际承建的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大型纪录片《又见丝路》中播出,公司副总经理刘生承参加纪录片拍摄。 

 

  《又见丝路》是由中宣部(国新办)“记录中国”支持、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承制的三集大型纪录片。该片借助外国人的眼睛,以小人物的视角,反映大时代的变迁;通过讲述一个个人物的真实故事,展现“一带一路”倡议给沿线国家带来的深刻变化。 

  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作为“一带一路”合作的标志性项目,被选为重点拍摄项目之一。央视摄制组赴尼泊尔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拍摄,并以我公司当地员工阿比舍克·乌拉克作为故事主人公展开叙述。通过讲述阿比舍克·乌拉克在项目建设中的成长经历和思想变化,展现了博卡拉国际机场建设给当地人民带来的实惠,特别是给青年一代带来了生活方式的改变和对未来的期待,充分体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意义。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