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一带一路”绿色发展案例报告2020》正式出版发行 中工国际孟加拉帕德玛水厂项目入选优秀实践案例

发布时间:2021-11-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工国际孟加拉帕德玛水厂项目入选的《“一带一路”绿色发展案例报告2020》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正式出版发行,报告选择收录了“一带一路”绿色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13个优秀实践案例。 

  该报告由“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和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共同编著,从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清洁能源、清洁水、可持续交通等8个方面,展现了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践行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以及为项目所在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孟加拉帕德玛水厂项目在执行过程中,为实现当地绿色可持续发展,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来应对水污染、固体废物污染和噪声污染等问题;采用水泵变频技术、生产用水循环利用技术提高水资源利用率,并在项目设计过程中遵循海绵城市理念。 

  帕德玛水厂的建成,有效提升了孟加拉达卡市地表水源供水系统的能力,惠及约300万当地居民,推动孟加拉国落实SDG6(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进程,有利于孟加拉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