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人民日报》报道中工国际孟加拉国帕德玛水厂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期《人民日报》策划“秉持绿色理念 推动共同发展(命运与共·全球发展倡议)”专题,聚焦当前发展中国家面临的气候变化和绿色发展等问题,报道在海外中企秉持绿色低碳理念,承建的太阳能、风能、水电等可再生能源项目,为促进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在5月27日《人民日报》国际版中,以“清洁水源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为题报道了由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工国际承建的孟加拉国帕德玛水厂项目。

  孟加拉帕德玛水厂项目是中孟两国政府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重要民生项目,也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一次重要实践。该项目有效地提升孟加拉达卡市地表水源供水系统的能力,惠及约300万当地居民,为当地居民提供清洁的地表饮用水。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