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人民日报》连续报道中工国际海外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人民日报》“命运与共·全球发展倡议”专题以“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目标,持续关注中国企业在海外投资建设的各类民生项目,对在海外各中企承建的提升民生福祉,推动可持续发展,赢得广泛赞誉的优秀项目案例进行深入采访和报道。

  继5月报道中工国际孟加拉帕德玛水厂项目和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后,近日,又相继报道了公司埃塞俄比亚贝雷斯1号糖厂项目和援老挝玛霍索医院项目。

埃塞俄比亚贝雷斯1号糖厂项目

 

  在今日《人民日报》国际版中,以“盼了多少年的场景终于成了真”》为题,对中工国际承建的埃塞俄比亚贝雷斯1号糖厂项目进行了报道和评述。

  贝雷斯1号糖厂满负荷运转状态下,可实现日榨甘蔗12000吨,日产精糖1500吨,并可为当地创造近万个工作岗位。同时糖厂的两个25MW发电机组在保证产能的同时向外进行输电,缓解当地电网用电压力。贝雷斯1号糖厂顺利运转帮助埃塞节省了进口白糖需要的外汇,这些资金被用以进口食用油、小麦等其他急缺的粮食作物和产品,为整个国家的持续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援老挝玛霍索医院项目

 

  6月1日,以《湄公河畔老挝玛霍索医院:“让民众得到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题,对中工国际所属企业中国中元承担设计和项目管理任务的援老挝玛霍索医院项目进行了报道和评述。

  援老挝玛霍索综合医院项目位于老挝首都万象市中心,用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中国对外卫生领域援助建设中投资规模最大、床位数最多的综合性医院建设项目。项目于2018年4月完成深化设计,2018年11月开工建设,2021年11月该项目一期工程正式移交并投入使用。目前,二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建设。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