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21世纪经济报道》以《中菲农业基建合作新跨越》为题报道中工国际菲律宾赤口河泵站灌溉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在中菲两国确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六年里,中菲合作不断深化,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菲律宾“大建特建”计划进行深入对接,以民生工程建设为主要着力点,至今已经开展近40个政府间合作项目,结出累累硕果,惠民成果不断涌现。

  2022年6月20日,《21世纪经济报道》在“一带一路”旗舰项目巡礼连载专题中报道了中工国际菲律宾赤口河泵站灌溉项目的发展历程与成果。

 

  项目简介

  菲律宾赤口河泵站灌溉项目历时3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在赤口河右岸新建提升泵站、变电站、配套输电线路、隧洞及渠道等。项目建成后,灌溉面积将达8000公顷以上,惠及当地22个村落,对带动地方农业水平起到重要作用。

  中工国际进入菲律宾市场已20余载,从助力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开始,深耕细作。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民生工程建设为主要着力点,努力造福更多菲律宾人民。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