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白工业园-国机火炬园项目现场举办元宵佳节防疫保健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通电。习主席指出,中白双方要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合作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白工业园建设,在抗疫、经贸、文化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卢卡申科表示,白中是全面战略伙伴,白方愿同中方积极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和白中工业园建设,加强经贸、地方等各领域合作。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白工业园项目的最新指示,2021年2月9日,国机集团举办中医药产业入驻中白工业园-国机火炬园云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表示:签署中医药项目合作协议,是国机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推动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生动实践。中医药产业项目的入驻也充分契合中白工业园“产业化、国际化、数字化和生态化”发展理念。国机集团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尽快推动中医药产业在中白工业园落地生根、发展壮大,为助力白俄罗斯早日战胜疫情、推动中白医疗卫生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发挥更大作用。

  2021年2月19日,中工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宇航带队抵达白俄罗斯,推动中医药产业在国机火炬园落地,并分别于2月20日和26日在国机火炬园项目现场举行新春慰问及防疫保健讲座。

  2月26日正值中国传统元宵佳节,项目现场营地全体同事欢声笑语、济济一堂,认真倾听金台文院蔡传庆院长防疫保健讲座,并接受了蔡传庆院长赠送的防疫药品,中亚东欧事业部总经理刘佳丹主持讲座。

  讲座中,蔡院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病毒的生存条件、发病机理和防治要点。现场员工踊跃发言,就自身关心的新冠防治和日常健康等问题向蔡院长进行咨询。蔡院长凭借中国传统中医智慧,结合白俄罗斯当地植物药材特点,深入浅出的为大家答疑解惑,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医药文化普及。

  此次讲座气氛活跃、欢快,公司现场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慰问和讲座,感受到公司党委带来的节日问候和家乡温暖,大家也增强了对新冠肺炎防治的认识,消除了内心疑惑和恐惧,并祝愿中医药产业尽早在园区落地,现场全体员工将在中白工业园这片沃土上再建新功,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金台文院高级专家邢妮贞、林振乾,中工国际园区事业部总经理姜亚宁、浆纸工程部副总经理郭子杰参加上述活动。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