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中标四川德阳经开区部分片区开发策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中标四川德阳经开区片区综合开发整体研究策划及二重以西片区、八角井片区(含东河片区)综合开发研究策划项目。这是继德阳凤翥湖数字小镇规划项目后中国中元在规划咨询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绩。

  

 

  为践行国机集团与德阳市战略合作共识,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咨询规划专业服务在产城综合开发中的引领作用,中国中元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以片区综合开发策划为指引,以重装片区战略实施为抓手,提出“人城产”规划理念;以人群需求为导向、以重点产业发展为诉求,通过大数据分析等先进的规划技术手段,积极协同成德一体化进程,探索推动德阳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发挥国机所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需,助力打造德阳市全面创新改革的示范区。

  该项目中标是德阳市政府对中国中元咨询规划工作的高度认可,对深度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并在“产业+园区+片区综合开发”的模式创新方面提供了新方向、新思路,开启了国机集团与德阳市全面战略合作的新局面,为后续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