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工国际乌兹别克斯坦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获得竣工验收证书

发布时间:2021-03-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工国际乌兹别克斯坦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业主签署项目竣工验收证书,标志着项目顺利移交业主,正式进入质保期。
   
    中工国际于2014年8月19日与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氮肥股份公司签署乌兹别克斯坦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并引入上海寰球组成联合体执行该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年产10万吨聚氯乙烯(PVC)、7.5万吨烧碱和30万吨甲醇的化工综合体。
 

  项目开工以来,全体项目团队坚持党建引领,克服严酷天气、新冠肺炎疫情等重重困难和考验,共完成浇筑混凝土12万方,安装设备2000余台,现场制作非标设备3000吨,焊接工艺管道达80万余寸,完成仪表回路测试1.3万个,提交竣工图逾6吨,编制竣工资料3.5万余份。

  作为 “一带一路”沿线推进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工程,项目已建成为乌国和中亚地区首套PVC生产综合装置,为当地新增了大量就业岗位,产品获得了极大的市场需求,良好地促进了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践行了中工国际“创造中国工程价值,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企业使命。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