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厄政府正式签署援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交接证书

发布时间:2021-05-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9日,援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举行政府交接仪式,厄瓜多尔总统莱宁·莫雷诺、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经商参赞陈峰、厄内阁秘书长豪尔赫·沃特、内政部长加布里埃尔·马丁内斯、卫生部长卡米洛·萨利纳斯、交通和公共工程部长马塞洛·卢尔以及乔内市市长共同出席。

交接仪式剪彩

  在仪式开幕致辞中,陈大使首先代表中国政府和驻厄使馆对项目移交致以热烈祝贺,同时表示,中厄是全面战略伙伴,而作为伙伴和朋友,无论是在2016年大地震中,还是在新冠疫情期间,中国政府一直积极参与厄方重建,提供紧急协助。

项目全景

  厄交通和公共工程部长马塞洛对中国政府的兄弟情义深表感谢,同时对项目承包商中工国际、中方项目管理单位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在该项目的工作予以肯定。

  厄瓜多尔总统莫雷诺回顾了他与习近平主席之间的友谊,向习主席、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感谢。

  仪式结束时,中厄两国政府代表签署了项目交接证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移交厄方使用。

签署项目交接证书

  厄瓜多尔总统府新闻秘书处及其他媒体对仪式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

陈国友大使、陈峰参赞与项目组成员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