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脱挂索道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工国际所属北起院浙江杭州大明山脱挂索道竣工

发布时间:2021-05-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2日,浙江杭州大明山脱挂索道正式通过国家索检中心验收。浙江杭州大明山脱挂索道由杭州大明山风景旅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工国际所属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设计制造、泰安市索道安装公司第二项目部安装。这是北起院在中国建成的第83条脱挂索道,是北起院在浙江省建成的第7条脱挂索道。至此,北起院超过国内外索道企业,成为在中国建成脱挂索道总量和在用数量最高的企业。

  大明山是国家AAAA级景区,距黄山70公里,地形高差达一千余米,因而山高谷深,层峦叠嶂,群峰耸立,气势十分壮观,气候条件及地质条件与黄山类似。大明山另一全国闻名的便是位于海拔1200多米大明湖畔的万松岭滑雪场,拥有5千平方米的戏雪区和5万平方米的滑雪区,是华东最大的室外滑雪场。

  新建成的浙江杭州大明山八人吊厢脱挂索道采用了北起院索道的顶级配置,其斜长1973.848米,高差516.2米。每小时单向运量可达2000人,最快运行速度为每秒钟6米,最快6.5分钟即可到达上站,上站距离万松岭滑雪场仅有几十米的距离。索道沿线设立18座支架,采用53台做工精美的进口吊厢,该索道的建成将极大缓解大明山景区在节假日期间和滑雪旺季游客上山的压力,单日内可轻松将2万游客运送上山。

  大明山脱挂索道的建成创下了杭州地区多项之最。它是杭州地区的第一条八人脱挂索道,是杭州地区运量最大、运行速度最快、技术性能最先进、线路最长、高差最大的索道。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