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1.59亿元!中工国际索道领域新签!

发布时间:2021-05-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中工国际5月26日晚间公告披露,中工国际所属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与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索道设备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国内主流财经媒体随即进行报道,现转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就此公告发布的新闻——《中工国际:签订1.59亿元索道设备采购、安装施工合同》。
 
报道原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张军
 

  中工国际5月26日晚间公告披露,公司下属全资公司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与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新疆阿勒泰吉克普林国家冰雪旅游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索道设备采购、安装施工合同。

  公告显示,该合同金额为1.59亿元,为公司2020年营业总收入的1.99%,项目内容为新疆阿勒泰吉克普林国家冰雪旅游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供索道设备及相关技术服务。

  中工国际表示,该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发挥北起院在索道领域的技术实力,进一步拓展新疆地区市场份额 。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