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融入双循环 中工国际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21-06-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在外部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世界经济持续低迷、全球市场萎缩的背景下,中工国际紧盯双循环”战略近日国内外多领域多个项目传来喜讯。 

  埃塞俄比亚贝雷斯1号糖厂续建项目顺利出糖 

  当地时间5月29日上午,埃塞俄比亚贝雷斯1号糖厂续建项目业主监理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在现场共同见证了糖厂筛分出第一批原糖,标志着项目调试工作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 

   

  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阿姆哈拉州,内容为完成贝雷斯1号糖厂原糖车间、精糖车间及联合电站等工程建设,工作范围包括设计、供货、土建、安装、调试及培训。 

   乌兹别克斯坦聚氯乙烯(PVC)、烧碱和甲醇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运营顺利 

  2021226日业主签署项目竣工验收证书以来,乌兹别克斯坦聚氯乙烯(PVC)、烧碱和甲醇生产综合体在业主自主管理下整体运营情况良好,为业主创造了观的经济效益,创造了大量新的就业岗位,对当地起到了重要的经济和社会意义。 

  项目是中企在乌执行的最大单体工程承包项目,已建成为乌兹别克斯坦乃至整个中亚地区首套PVC生产装置。 

   国机火炬园(一期)完成基础施工 

  国机火炬园(一期)包括展示中心、研发中心、能源中心及配套设施的建设,2020年11月23日开工,目前已完成基础施工,建筑物出地面。 

  该项目由国机集团和中工国际共同发起投资,旨在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引领,践行“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打造国机集团海外研发、科技、创新先行实验区。 

   中工环境(成都大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522日,中工环境(成都大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成都市大邑县安仁污水处理厂BOT项目,为新建一座3万吨/日的生活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一期建设规模为1.5万吨/日。项目采用BOT特许经营模式,特许经营期限30年。是中工国际所属中工环境正式更名、“转型升级”后中标的第一个落地的投建营项目。 

   东营垦利惠能热电中水回用零排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近日中工国际所属中工沃特尔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垦利惠能热电中水回用零排放项目业主签署项目竣工验收证书,标志着项目顺利移交业主,正式进入质保期。 

  项目每年为企业减排浓盐水122万吨,节约淡水资源近115.9万吨,解决了高含盐工业废水处理难度大、回收率低的问题,提高了高含盐工业废水的回收率,获得了当地政府及业主的好评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动力厂新建除盐水站总承包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527日,中工国际所属中工沃特尔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动力厂新建除盐水站总承包项目顺利完成验收和移交,正式投产。 

  该项目可降低新建焦化炉及余热发电锅炉补给水系统中的含盐量,减少回用中水管网腐蚀结垢,提高产能综合全厂除盐水系统优化改造的情况和现有焦化除盐水站的现状,新建除盐水站取代动力厂软水站和焦化厂除盐水站,每天向全厂提供1.2万吨除盐水。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